醉漁唱晚

“做个梦给你。”

各种圈子都跑路很久了,建议取关。

子博客@雁落衡阳

【易世樊花】大佬大佬我想当漫画家(一)



1.大学校园设定,我是中学狗,不知道大学是啥个样子,瞎写一通,不要打我

2.灵感来自这首歌弹幕“小奶狗一步步攻略傲娇大佬的故事”

3.小学生文笔。请勿上升真人!!!






1

“嘿哟,”易言看着电脑屏幕上刚码完的新章,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。“啊——终于写完了——”


易言,是一个原耽写手。是的,原耽。这几年写下来易言的号——“狗蛋蛋”也积累了许多人气,还认识了几个写手、画手小伙伴。此刻,易言又看了看,在结尾瞎bb处加了一句:“凌晨发文,刺不刺激。写这文真的累,唉。”


没过几分钟,屏幕上涌出的新评论中,易言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。


“春花花:写文这么累,所以你是要转行当画手吗。233”


易言噗地笑出了声,难得没有怼回去,慢悠悠地回道:“可以考虑啊。”


年轻气盛的易言想起学校的社团招新表格还没填,于是一不做二不休,在第一志愿一栏三两下写上“美术社”。反正他这个绘画基础为零的人怎么可能进嘛,填填也无所谓。随即又失笑,因为一句玩笑话就随意地决定了吗,之前可是纠结了好久。哎,既然填完了那就这样吧,易言想着,全然不知接下来会面临怎样的社团生活。






2

樊棋很头疼。


美术社的社长学姐在准备考研,于是99%的事都落到了他这个副社长的头上。近期活动太多,所有海报、插画,只要是跟画有关的,学校都堆到了他们这群人身上。但这还不是最让他头疼的。


真正让他这么焦头烂额的,是他正拿着的这张申请表——来自大一的新生小学弟,易言。虽然名字好听,长得也很帅,但这也不能掩盖他绘画零基础的事实好嘛?!樊棋在心中默默吐槽着,换了只手托着腮,叹了口气。又想起社长小姐姐“嘱托”他的话:“小樊呀,如果有小学弟来的话一定要收下哟~你看我们社就这么几个男孩子~是吧~”于是也只能给了通过,自个儿叹着气,任命的给新社员们发消息让他们明天下午x点到活动室来,又叫上了仅剩的另两个男孩子帮忙。所有事情终于处理完了,樊棋甩了甩脑袋,关上了电脑,离开了社团活动室。






3

易言觉得很震惊,很惊恐,很不知所措。居然过了?过了??他一个写了绘画零基础的,画画等同于群魔乱舞的人,申请美术社居然过了?可能负责招新的是个可爱的萌妹子,然后被我的盛世美颜迷惑了吧。易言想到以后还要参加社团的活动就一阵惶恐,于是果断地点开了和春花花的对话框。好歹人家是个画手呢对吧。


[狗蛋蛋:花花,我要跟你说件很惊悚的事...]


没想到春花花很快就回复了:

[春花花:?]


[狗蛋蛋:我的画画基础为零你知道吧。]


[春花花:你那何止为零,都负到十万八千去了。]


[狗蛋蛋:...]


[狗蛋蛋:我报了学校的美术社。]


[狗蛋蛋:然后,我的申请,过了。]


[春花花:你有没有写你不会画画啊?]


[狗蛋蛋:废话,当然写了,所以才惊悚啊。]


[春花花:emmm]


[狗蛋蛋:我真的有那么帅吗?招新的小姐姐都被我帅气的脸庞打动了。]


[春花花:凑不要脸。]


[狗蛋蛋:呵,以后见到面了我让你见识一下我俊朗的容颜。]


[春花花:所以你找我就是单纯讲述一下你惊悚的经历吗?]


[狗蛋蛋:不,其实我想问,我的社团活动该怎么办。]


[春花花:普通人我可能还能给点建议。]


[春花花:你嘛,自生自灭吧。233]


“...踏马的”易言小声骂了一句。这个蠢货居然敢质疑我?只不过,这次可能真的要自生自灭了...易言叹了口气,趴在了桌子上。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明天就要个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紧张死QAQ

评论(10)
热度(23)

© 醉漁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