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漁唱晚

“做个梦给你。”

各种圈子都跑路很久了,建议取关。

子博客@雁落衡阳

今天又在看阿金的现场合集x 看到谈重考,说到有人匿名举报那里,突然开了个小小小小小脑洞。(原对话就很甜了)

花:匿名举报这个事嘛...比如我实名举报一个歌手唱歌不好听,那他家妹子会把我怎么样嘛

狗:那你天天说我唱歌难听,也没见我家妹子把你怎么样啊?!

花:这个不一样的 你唱歌本来就难听嘛 你要认清这个事实

狗:她们不仅没把你怎么样,还说“花花说的都对~!(捏嗓子)”我怀疑这是一群假粉,一个个的都向着你不向着我

花:那以后我向着你就行了嘛。

这大概就是所谓一分绝杀吧

(。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醉漁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