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漁唱晚

“做个梦给你。”

各种圈子都跑路很久了,建议取关。

子博客@雁落衡阳

【易世樊花】大佬大佬我想当漫画家(二)

容我碎碎念一下:

这篇真的我觉得太难写了...写得都是他们还不是很熟的时候...平时都只能看到他们非常非常熟悉的样子啊。所以写的不好你们多体谅x


祝自己7.8生日快乐辣w

(要不是想在今天更文我一定会再改改的qaq)



1.大学校园设定,我是中学狗,不知道大学是啥个样子,瞎写一通,不要打我

2.灵感来自这首歌弹幕“小奶狗一步步攻略傲娇大佬的故事”

3.【OOC预警】私设很多,流水账。

4.请勿上升真人!!!!



前篇:

链接https://z97lovezjl.lofter.com/post/1ed4b35f_12a9c1ca

直接戳头像就ok了其实




    然而易言还是按时来到了活动室。


    易言推开门,一个正在整理名单的学长回头对他笑了笑,问:“是新社员吗?”


    新社员易言点了点头。学长又开口道:“你是那个易言吧?我是副社长樊棋。我看你报名表写的不会画画嘛,之后的海报绘制你就跟着我一起好了。”


    易言乖巧地点点头:“副社,你知道我的申请是谁批的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批的啊,”樊棋疑惑,“怎么了嘛?”


    “......”易言默,“我这种水平的也能通过啊?”


    樊棋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复杂。气氛略有些尴尬,易言于是笑着道:“学长,你不会是看我帅,想撩我吧?”


    樊棋猛地抬头,瞪了易言一眼:“什么呀!是你们社长小姐姐交代了,要多招几个男孩子进来。”


    啧。易言顿时觉得无聊,左看看右瞅瞅,决定再调戏一把可爱的副社长:“哎,学长,我这么帅,你真的不心动啊?”


    樊棋不理会,在一叠文件中抽出一张递给易言:“这是我们负责的海报的要求和具体情况,你先看一下。”说完便站起身来——新社员差不多到齐了。樊棋大大地松了一口气,终于不用面对那个新来的学弟了...





易言来之前——


   老天爷真的不是觉得我以前太欧了,决定给我这个欧皇本皇一点惩戒措施吗?!


    樊棋在内心疯狂地吐槽着。还有那几个塑料兄弟,问他们谁来带那个啥都不会的新社员,这群人居然说,他们兄弟几个都是要找小学妹培养感情的,就把学弟托付给了我这个唯一的弯的...还美名其曰,让我和帅气的小学弟好好相处,说不定就在一起了??

    

    真当这是小说啊...樊棋悲愤地整理着材料,那还能怎么办呢?又不能训小学弟,毕竟人也是他放进来的。


     樊棋觉得自己做这个副社长真是人生中最倒霉的决定了。






    “易言,你等会儿有课吗?”樊棋拦住正想拍拍屁股走人的易言,“没课的话我带你去下我的公寓,我把草稿放那了。”


    “没啊。”易言回答道,又勾起吊儿郎当的笑,“学长这是要带我回家?啧,太快了吧。”


   “你正经一点好嘛? ”樊棋看他一眼,叹了口气,无奈道,“对了,你是哪个宿舍楼的?”


    “2号楼,”易言正色,“需要我带什么吗?”


    “你还能带什么?”樊棋白了他一眼,“东西都有,带上人就行。那三点我去你宿舍楼下等你啊。别放我鸽子。”


    “嗯哼,”易言点点头,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




    睡眼朦胧的易言挣扎着坐起身,看了眼表,顿时浑身一哆嗦。


    谁能告诉我,我只不过睡了个觉,怎么就三点半了?!


    易言僵硬地打开手机,不出意料地发现了好些来自樊棋的未接来电。


    易言正盯着屏幕出神,樊棋又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。得,这次没得躲了。易言一滑动接听,樊棋的声音立马传了过来:“易言,现在都几点了??”


    易言飞速地说道:“我知道了学长!相信我!我马上下来!!!”


    然后啪地,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易言深吸一口气。还在半梦半醒间的易言开始思考——


 [易言·大脑]:你迟到了兄dei!不想社团活动GG的话就赶紧下去!

 [易言·身体]:不着急嘛,反正都已经迟到了,早一会儿晚一会儿都一样,慢慢来。


    没睡醒的易言毫不犹豫地遵循了身体本能。





   四点,慢悠悠下楼来的易言一眼看到了黑着脸的樊棋,干巴巴地笑了两声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我们...走吧?”


    樊棋叹了口气,默念一千遍“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”,转身挥手,示意易言跟他走。易言松了口气,不敢再皮,感叹着学长的好脾气,乖巧地跟在樊棋身后。


    樊棋的公寓很近,就在学校旁边。易言低着头,双手插兜,等着樊棋掏钥匙。好奇宝宝(?)易言开始天马行空: 樊棋的公寓会是什么样的呢?还没等他想出什么来,金属零件的响声逼迫他把目光投向樊棋。


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樊棋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让我算算这篇距离上篇有多久...咳咳不要打我哈哈哈哈。我就是很懒嘛。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醉漁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