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漁唱晚

“做个梦给你。”

各种圈子都跑路很久了,建议取关。

子博客@雁落衡阳

蛋花相性一百问(三)

31-50题

前篇戳头像

本来并不打算这周更新的,因为我一字未动。谁知道!谁知道在上海群里立了个flag说祁修更了论坛体我就更新,结果。emmmm。


1.小学生文笔,OOC有。

2.老夫老夫设定,同居上海设定,私设杂七杂八。

3.请勿上升真人!!!

4.我真的是花狗党(

5.后50题什么的可能真的要一万年以后,大概会先开个新坑,吧。

6.我以后再也不乱立flag了



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 
狗:先弄清楚情况再说吧。不过我觉得他不会。
花:嗯。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 
狗:其实我不是一个对感情很执着很不顾一切的那种人,但是他的话,应该无法原谅吧。
花:我觉得嘛,感情本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一方没有感情了,自然就没法维持了嘛。所以应该没有原谅不原谅这件事。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花:能怎么办?这狗逼每次不都一小时起步?约他出来就应该做好等一个多小时的准备。 

34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狗:...emm,脸吧,捏起来很舒服。
花:这就是你捏我脸的理由?!你这个狗逼。
作:花花你也要回答呀!
花:也是脸吧,毕竟除了帅一无是处。

35 认为你的情敌是?
狗:情敌可能只有我们家妹子们。
花:没有情敌。不存在的。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 
花:我在厨房做饭,他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。
狗:也是早上醒来,难得的他还没醒的时候,就靠在床边看他嘛。

37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狗:一边吃饭一边有聊没聊地讲讲话的时候。 
花:在一块儿的时候都挺幸福的吧,感觉有一个可靠的人在自己身边很安心。

38 你曾向对方说过谎吗?你善于说谎吗?
狗:肯定说过啊。其实我觉得我挺善于撒谎的,但是他每次都能看穿我。
花:嘿嘿。我也说过啊,你还不是看出来了。
狗:这不一样的好吗,你说谎明显的一批好吗?
花:在我看来你也很明显啊。

39 曾经吵架么? 
狗:吵啊,三天两头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狗:其实也没什么大事。都是些琐碎的小事情啦。
花:真正吵的厉害的好像也没几次。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 
花:(忽然笑出声)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一次狗子简直傻。
狗:??你说哪个。
花:过年那次呀。
狗:......
作:!!求讲!发生了什么!!
花:就是过年的时候,狗子不是回贵州了吗。有天我们qq上在聊,聊着聊着我就说了一句“拉黑了啊”,然后关手机出去了。他给我发消息看我一直不回,还以为真被我拉黑了。于是,(看身旁人一眼)他就上了耀耀的号来劝我别拉黑。这人还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,其实一眼就看出来是他了。
狗:这就是你装作伤心还说要好好考虑一下的理由?!慌都慌死咯。
花:这不是逗你玩玩嘛。后来还不是告诉你真相了嘛,对吧。
狗:...这段屏录掐掉啊。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 
花:希望呀。
狗:嗯,希望吧。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 
狗:每次我说完,他就“好好好”或者“嗯”的时候。
花:说实话狗子给人的幸福感还挺强的,一直都能感受到。       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 
狗:行动。
花:嗯。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 
狗:可能没有这个时候,就算心里有了一丝丝这样的念头,马上也会被自己否决掉。
花:我也差不多。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 
狗:春花 花啊。
作:认真一点好吗!
狗:不是,我对花这个真没什么了解啊。一定要选的话,迎春花吧。
花:唔,他的话,木棉?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  
狗:额,没有刻意隐瞒的事情。有些事情他不问我也就不说了嘛。    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狗:他难过的时候,会觉得为什么自己没有能力让他一直开开心心的。
花:可能还是在事业方面吧,不过很少会去想这种事情。 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 
花:公开啊。这有什么好藏着的。
狗: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保密了一段时间吧,后来就直接公开了。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 
狗:能。
花:当然啊,不是说好了等我们七老八十了,还要连青媚狐的吗。





。🌸🐶/0❁

新歌太好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滚去循环。

评论(9)
热度(33)

© 醉漁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