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漁唱晚

“做个梦给你。”

各种圈子都跑路很久了,建议取关。

子博客@雁落衡阳

蛋花相性一百问(二)

16-30题

前篇戳头像

昨天蹲直播的时候被槿色抓住催更了,嘤嘤嘤。

1.小学生文笔,OOC有。
2.老夫老夫设定,私设有。
3.请勿上升真人!!!!!
4.其实我真的是个花狗党
5.下一更大概是31-50题。什么时候更?五百年以后。
6.后五十题不一定存在
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狗:喜欢喝冰饮料,怎么说他都改不过来。还有打呼,嗯。
花:总是怼我!我虽然不反驳,不代表我聋了瞎了好吗?!
狗:说你胖怎么了?你要认清事实!
花:你看嘛,又怼。

17 您的毛病是?
狗:抽烟和熬夜吧。
花:你还知道啊?
狗:你有脸说我?
作:戒烟了解一下!早睡了解一下!尤其是你狗子!说好的18年前戒烟呢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狗:哎呀其实我俩的毛病你们不都知道吗。
花:所以这题有什么意义呢。 
狗:下一题下一题。

19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狗:(痛心疾首)这人他妈的真的是中央空调,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出去浪
花:???摔了我还和别人连麦的不是你吗易狗蛋?
狗:陈年旧事,不听不看不叽道。
花:呵,呵呵。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 
花:之前有一次我回粉丝私信嘛,因为我是基本上看到的都会回嘛。但他不让我回,还把我手机拿走了。其实真的没有很累啦。
狗:不是很累??你那天回了多久你自己清楚好吧。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 
狗:就,该做的都做过了嘛。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狗:啧...不算面基、一起出来玩儿的话,第一次正式约会大概是在步行街?就随便找了个地方逛逛。         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花:就那样儿呗,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。 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  
花:确定关系有一段时间了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狗:其实我们不怎么出去约会什么的。
花:因为这个人懒。
狗:没搬到一起的时候,我去他家,或者他来我家。
花:去线下的时候如果时间不急,有时候也会逛逛。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 
狗:没什么好准备的啊,就说声生日快乐啊。
花:对啊。
作:我信了你们的邪哦。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花:我。
作:?!我还以为是蛋爹先的耶。
花:得了吧,他就是颗怂蛋。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狗:我跟花花之间的感情已经不能简单的用喜欢来形容了。
花: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 
花:爱。
狗:我能跟这个胖子cp这么久,不是爱是什么咯。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 
狗:“可我还是比你高啊~”
花:大多数时候他说的话都让我挺没辙的。





凌晨更新,耶。
早睡?假的不存在的
我在上海个唱线下群哦~是蛋群的张玖柒w 来找我玩吗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醉漁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