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漁唱晚

“做个梦给你。”

各种圈子都跑路很久了,建议取关。

子博客@雁落衡阳

蛋花相性一百问(一)

1-15题

花花生日快乐!!!


1.小学生文笔,OOC有。
2.请勿带入真人!!!
3.老夫老夫设定,一只有点甜的狗子。
4.讲道理我其实站花狗,但是我觉得蛋花比较好写...(ntm
5.后50题不一定存在
6.缓慢更新,随缘
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狗:易言。喔,或者狗蛋蛋。
花:真名樊棋,艺名春花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 年龄是?
狗:十六岁,嗯。
花:五十九岁高龄(笑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 性别是? 
狗:难不成我是妹子吗?他还有可能,我就算了吧。
花(瞪狗子一眼):什么啊!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狗:超man 。
花:机智,正直。(严肃脸)

5 对方的性格? 
花(抢先):幼稚,皮,怼天怼地。
花:除了帅一无是处。
狗(憋笑):可爱温柔贤妻良母。
花:呸!去你的贤妻良母(ノ`⊿´)ノ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 
狗:12年的满汉KT。(小声)不过那时候应该是我在抱他大腿,毕竟当时唱歌太难听。
花:现在想想真是年代久远了。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狗:线上的话,唱歌好听,唱功比我好。线下的话...跟个球一样,气质倒是跟声音非常一致。
花:挺清爽一男孩子,长的挺帅的。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狗: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傻子。(瞥花花一眼) 那就,都挺喜欢的吧。
花:帅。咳,没有没有,开个玩笑。狗子这个人嘛,大多数时候还是蛮可靠的,偶尔幼稚的时候也挺可爱。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狗:没什么讨厌的地方。
花:嗯。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 
花:都天sheng一对了,还能不好吗。
狗:挺好的,各方面都是。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狗:花花,或者樊棋。
花:易言啊狗蛋啊狗子啊之类的。
作:这么正经的吗???
狗:其他称呼嘛,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。你们心里会没有b数?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 
花:现在这样就挺好的。
狗:同上。什么?叫老公?这种称呼在某些情景下肯定会出现的嘛。没必要挂在嘴边吧?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 
狗:兔子。
花:那还用说,狗嘛。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狗:这要看是什么礼物啊。一些小玩意儿吧。不过我们都不怎么送礼物的。      
花:我整个人都给他了,他还想要什么嘛。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 
狗:有他就够了。没什么想要的。
花:我觉得你16年送的生日礼物就挺不错的,嗯。

为什么只有前15题呢? 因为我在后几题卡住了。嗯

评论(7)
热度(30)

© 醉漁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